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使的梦

希望大家在这里与我一起分享快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在快乐圣诞节  

2010-12-24 12:01:04|  分类: 圣诞节 2010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     堂妹和妹夫不仅工作勤奋进取。而且会生活会潇洒。在管理上也非常人性化。对员工在工作上严格要求。在生活上关心照顾。每到节假日,不是组织员工出去旅游,就是举行多种形式的联欢。自从小美出生后,也就成了他们其中的一员。这不,今年的圣诞宴会在昨晚举行了。小美现在能说很多的话,唱歌、跳舞样样行。而且可以和大人们简单的交流了。所以,每个人都非常喜欢她。尤其是何爷爷和华奶奶对小美更是宠爱有加。O(∩_∩)O哈哈~又给小美买新装啦!今天一大早,儿子就打来电话,并发来了一组照片。从照片上可以看出,新颖的创意,热闹的场面。美在其中。快乐都写在了每个人的脸上。千里之外的天使也分享了美在圣诞节的快乐!在此,天使也祝所有的亲朋好友圣诞节幸福、快乐!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 对小美疼爱有加的何爷爷、华奶奶。小美太幸福了。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华奶奶又给我买新衣服了。好漂亮吧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幸福的祖孙俩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圣诞小女生~~~~~O(∩_∩)O哈哈~酷酷滴!咋不笑啦?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 呵呵!拿到话筒还真不知道说点啥好呢!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唱歌、跳舞的小美。音乐响起就兴奋地舞起来啦!   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快乐的一家三口。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美最喜欢她爸给她摆各种各样的脸谱。O(∩_∩)O哈哈~可爱吧?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 老少同庆。圣诞快乐!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   幸福的父女俩。【天使的大宝和小宝噢】
 
美在快乐圣诞节 - 天使的梦  -  天使的梦
       快乐在童话世界里的小女生~~~~程菲素美!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0)| 评论(6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